爱问知识人 爱问教育 医院库

篮球进网以后被网的底边甩出来,算进吗?

首页

篮球进网以后被网的底边甩出来,算进吗?

篮球进网以后被网的底边甩出来,算进吗?是否和足球一样,球过球门线就算进。别说没这事,我就遇到一次

提交回答

全部答案

    2018-05-15 04:35:50
  • 不算,说这个还有个笑话,活塞的汉密尔顿灌篮然后球弹他脑袋上又出去了,裁判判此球无效,汉密尔顿满脸迷茫!~

    曾***

    2018-05-15 04:35:50

类似问题

换一换

相关推荐

正在加载...
最新问答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热点推荐
  • 1-20
  • 21-40
  • 41-60
  • 61-80
  • 81-100
  • 101-120
  • 121-140
  • 141-160
  • 161-180
  • 181-200
  • 1-20
  • 21-40
  • 41-60
  • 61-80
  • 81-100
  • 101-120
  • 121-140
  • 141-160
  • 161-180
  • 181-200
  • 1-20
  • 21-40
  • 41-60
  • 61-80
  • 81-100
  • 101-120
  • 121-140
  • 141-160
  • 161-180
  • 181-200
  • 1-20
  • 21-40
  • 41-60
  • 61-80
  • 81-100
  • 101-120
  • 121-140
  • 141-160
  • 161-180
  • 181-200

热点检索

  • 1-20
  • 21-40
  • 41-60
  • 61-80
  • 81-100
  • 101-120
  • 121-140
  • 141-160
  • 161-180
  • 181-200
返回
顶部
帮助 意见
反馈

确定举报此问题

举报原因(必选):